几款录屏软件对比¶
录屏软件有操作系统平台之分,Win操作系统相对多一些。
Bandicam录屏在Window系统使用整体还可以,很遗憾没有mac版本。
Snagit录屏偶尔会录完保存的时候会卡崩,丢了文件,很头疼,有Win版本也有mac版本。
Camstia录制出来的视频需要二次输出mp4,只想录制视频比较蛋疼,有win和mac版本。
N卡自带GeForce录屏功能,得有N卡才行,有时候快捷键调不出来。
OBS跨平台免费软件,我用我的mac pro录制掉帧非常严重,不知道原因,很多人推荐,弃了,估计是吃硬件。
mac自带Quick Time录屏,Shift+Command+5,默认设置录制的视频比较大,比较蛋疼。
Screenflow一款mac录屏,也是需要二次输出mp4,比较蛋疼。
格式工厂也可以录屏,只有win版本,没有mac版本。
WPS也可以录屏,mac pro一直卡死,还是算了。
Captura没去试过,只有win版本,有人推荐。
screenbits没有试过。